周逸_试图复建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狼人杀(二)(语c)

#语c群
#上皮狼人杀
#职业坑队友系列
#慢慢整理
#背景:前面是头衔,群主是乐乐
#有人想来玩儿嘛
#有人想来猜猜谁是狼吗

全职高手狼人杀(二)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张佳乐:一寸灰
戴妍琦:唐昊。袁柏清。韩文清
其余弧弃。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所以接着是我吗

【管理员】【兴欣】方锐
是2。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那就是我了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预言家上警还是都不投我啊,这么凉的吗。再强调一遍我就是预言家,狼哪有我这么浪的对不对。昨晚查的昊昊,毕竟他也算是我的小后辈,他是好人。我今晚查一叶……啊呸,我今晚查方锐,让你乱上警我今晚就查你。
狼人杀我没关系啊,女巫应该还没用药,要是狼人今晚杀我还是拜托救一下我呗。其他的话,emmmm这里没有查杀所以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人少所以敢直接跳出来,反正很快就能查过一遍了。
下一个。

【管理员】【呼啸】唐昊
首先我要说,我警长投给戴妍琦是因为我不太相信张佳乐的预言家身份。八人屠村,人的优势很大的,没有必要上来第一场就跳预言家。他直说验了金水不说是谁,我希望你能直接说你验证的是谁。如果你明天被杀了女巫手里还有药,如果你明天没被杀,那你就有点问题了……【这特么是我之前打的没有用了操!】那我不知道说什么了……下一个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昊昊你不接我金水吗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前辈心都凉了【捂胸口】

【管理员】【呼啸】唐昊
我还是不信你是预言家,如果你今晚被杀了我就……我还是怀疑你可能是自刀骗药的。希望女巫能救你

【狼人】【霸图】韩文清
有道理。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行,看今晚狼人杀谁吧,下一个

【猎人】【兴欣】一寸灰
看着办吧

【狼人】【雷霆】戴妍琦
到谁了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8

【管理员】【兴欣】方锐
8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1唐昊
2张佳乐
3韩文清
4喻文州
5戴妍琦
6一寸灰
7方锐
8袁柏清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微草】袁柏清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人呢……

【管理员】【微草】袁柏清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发言了发言了

【管理员】【微草】袁柏清
直接过吧

【管理员】【微草】袁柏清
我就来凑数的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行划水过……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兴欣】方锐 

【管理员】【兴欣】方锐
好的…。

【管理员】【兴欣】方锐
哈哈,良民身份无所谓大家信不信的,兴欣算上我也就两个人。说实话狼人杀看各位勾心斗角挺有趣的——虽然张佳乐说我怂,我的退水可跟第一位发言没什么关系,单纯想闹你们一波罢了。可惜我还是选择不计前嫌为了举国重任还是那表一波态跟预言家走呗,这是真男人的担当。我的看法和唐昊差不多一样,看今晚狼人的行动——over。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是不是应该欣慰一下,然而预言家我没有查杀,你跟我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下一个呢

【管理员】【兴欣】方锐
还没个谱的事儿呢张大大,起码也得今晚过去吧?

【猎人】【兴欣】一寸灰
过吧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行啊,等今晚,我随便一说嘛,毕竟霸图的人也没有。【摊手】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小戴了@【雷霆】戴妍琦

【狼人】【雷霆】戴妍琦
这边预言家,确实啊,因为警上人太少所以警上拿平民牌炸了一波身份,一开始拿的是盗贼,这边底牌是一张平民一张预言家,第一晚验的是3号,3号是我的查杀,你2号上警焊跳验的是张金水,且不报验的是谁,既没有炸身份也没有退水,所以你在警上的行为不好,且不可能是预言家,那对不起今晚你吃毒走,今天先出我的查杀,我这边警徽流先一寸灰后唐昊,唐昊的话上警给我,我就先不验他,我先验一寸灰,3号是我查杀,且上票给我,3狼格式应该不可能让你2号上来焊跳,然后不给你冲票都来打倒钩的,所以唐昊我先放放,女巫要是2今晚自刀就算了,没自刀直接毒,不过目前看来3狼是张佳乐,韩文清,一寸灰。这里预言家,韩文清是我查杀,这边归票韩文清

【狼人】【雷霆】戴妍琦
狼人们惊不惊喜,刺不刺激233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小窗投票dd我。

【狼人】【霸图】韩文清
发我查杀emm?

【狼人】【雷霆】戴妍琦
那3狼格局拿2出来卖,这。。。。不敢信啊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好了好了,不对话了哈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别给我对话 听得懂不 不然斗神教你们做人啊,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韩文清:张佳乐戴妍琦一寸灰唐昊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其余弧弃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