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逸_试图复建

#cos正片
#王者荣耀紫霞仙子
#王者荣耀至尊宝

“姻缘呐,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我们大家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至尊宝。”

“我在你心里留下了一样东西。”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

“逃跑都那么帅,我真幸福。”

“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哈,怕了吧。”

“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

“我猜中了这开头,可是……猜不中这结局。”

——————————————————
紫霞仙子:原po 周逸
至尊宝:逍遥
妆面(紫霞仙子): 猫澈
(至尊宝):猫叔
摄影:希格
后勤:肉球小盖 苏夏 啊姜 灵兮
后期:塞顿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