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逸_试图复建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狼人杀(三)(语c)

#新年快乐!
#语c群
#上皮狼人杀
#职业坑队友系列
#慢慢整理
#背景:前面是头衔,群主是乐乐
#有人想来玩儿嘛
#有人想来猜猜谁是狼吗

全职高手狼人杀(三)

【狼人】【霸图】韩文清
我其实女巫啊。这里很憋屈。本来想保几局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啊预言家查杀我大概是个假的?刚刚本来想跳出来的然后说不准对话我就没说了。emmmm然后我就出来了反正我觉得小戴啊假预言吧。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没有遗言了吧第二夜?

【狼人】【霸图】韩文清
有吧?

【狼人】【霸图】韩文清
不是狼杀啊。投出去的有吧??

【狼人】【雷霆】戴妍琦
投出去有遗言啊

【狼人】【雷霆】戴妍琦
第二夜里死的才没有遗言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轮回】一叶之秋 上帝你的活儿啦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狼人dd 预言家dd 女巫dengxiadd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韩队死了,被票了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
遗言说了吗。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说了

【狼人】【雷霆】戴妍琦
说了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正义凛然的遗言

【女巫】【兴欣】一寸灰
网卡致歉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没事没事,我这脑卡致歉哈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是啊,不止脑卡,都快没得了

【女巫】【兴欣】一寸灰
首先,戴妍琦跳预言家时我就怀疑,然后再到韩文清和张佳乐跳女巫,两个都说女巫,在未知的情况下,两个中有一个不是女巫,预言家不可能,平民没理由,那两个里有一个必定是狼,如果韩文清是狼,小戴预言家确认,如果不是,很有可能小戴是狼,张佳乐女巫跳预言家,理由无人,女巫属于村民,没有理由上警,判断张佳乐有可能。

【女巫】【兴欣】一寸灰
纯属判断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该谁了?

【狼人】【雷霆】戴妍琦
7

【狼人】【雷霆】戴妍琦
方锐大大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兴欣】方锐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方锐大大

【管理员】【兴欣】方锐
我以为6还没说完…

【管理员】【兴欣】方锐
哦哟没什么好说的了,前置位跟预言家划一波水呗。要小戴真是预言家的话,我其实是认同那3狼的身份的——反正都不是兴欣的,也不心疼。女巫没药了有点悬,等后置位预言家说话,over。

【狼人】【雷霆】戴妍琦
这样,每人发言完后就打个过字好了

【管理员】【微草】袁柏清
韩文清死了还有平安夜,所以韩文清铁狼了。另外韩队学习一下喻队不要发言了。小戴鬼知道她是不是乱跳刚好蒙对。既然前面貌似都分析她预言,我一平民也就跟着划划水?

【管理员】【呼啸】唐昊
……该谁了?

【狼人】【雷霆】戴妍琦
你了

【管理员】【呼啸】唐昊
……

【管理员】【轮回】一叶之秋
呢个说完了吗。

【管理员】【呼啸】唐昊
先姑且相信戴妍琦是预言家,她昨晚让女巫直接毒杀张佳乐,但是今天是平安夜。所以说女巫应该就是张佳乐,他没有毒死自己。所以我想知道,女巫到底是不是乐乐,昨天晚上被杀的是谁【如果被杀的是戴妍琦那就坐实了她是预言家了】。
还有小戴……昨天韩文清被投出去之前说遗言,说自己是女巫,但是今天证明女巫还活着,那么戴妍琦真的是预言家可能性就很高了,那女巫没有药了她今天晚上估计是凉了……今天赶紧吧检查身份的结果说了吧。

【管理员】【呼啸】唐昊
写的前言不搭后语,凑合看……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好了我脱衣服,我不是预言家,我是女巫来着。天这么冷,多穿点衣服我的错吗,看我这么有勇气,都脱衣服了。
我之前这预言家跳的这么假,要是还跟的会不会其实是有点问题的。
刚才韩队死前是不是跳女巫来着?那我这里对跳女巫。韩队应该是铁狼了。韩队死前还想把小戴拉下水,应该不至于是两狼互殴吧。那这样的话小戴的查杀应该也没错,小戴预言家应该是了吧。
第一把没用药,第二把银水昊昊。我只剩了一个毒药。
在想第二晚为什么要刀昊昊,昊昊也没有什么身份只有我给他发的一个假金水。
狼这个时候应该没必要自刀了啊,死了一个队友,再死一个,剩下一个扛么。
所以虽然他好像没什么身份我还是救了,但是又想想,死的是狼,所以狼人也认为我会觉得死的不是狼,这样自刀来骗药的话……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总结一下,银水给昊昊发

【总攻大人】【霸图】张佳乐
我应该完了,下一个

评论

热度(12)